飞鸽羡礼

不写了。

昨天晚上喝了太多酒,和男朋友胡闹了许久之后随便从床边找了件长T恤套上就昏昏沉沉地睡去了。

早上闹钟响了好久,我嫌吵就推了推旁边睡得正熟的人,他挠挠头发,一伸手把闹钟关上然后把我搂进怀里,柔软的脑袋往我怀里拱。

高挺的鼻梁刚刚好抵着我锁骨,我嫌痒,挠着他头发嘟囔了几句,然后转过身子想离他远点,结果他长臂一伸又把我捞进怀里。

下巴抵着我肩膀,还没怎么清醒就习惯性地亲亲我,温热的嘴唇沿着脸颊一路向下,手也开始不老实,从长T恤底下伸进去,在腰间揉了揉。

我觉得舒服就没说什么,毕竟确实感觉腰揉一揉舒服了些。

结果他越来越过分,手没一会儿便越往上,捏到柔软终于舒服地呼了口气,手上没停嘴唇也是慢慢移到后颈。

温热的呼气惹得我身子有些发颤,经过这么一闹我也算彻底醒了,我拍走他的手,有些气愤。

宋亚轩!大早上就开始了是吧啊?

他也被吼醒了,揉着惺忪的双眼看着我,脸上满是委屈。

我觉得可能刚才是有点凶了,于是软着脾气亲了亲他的脸颊。

今天你不是和严浩翔他们约着打篮球嘛?起来啦。

他又把脑袋往我怀里拱,嘴里嘟囔着难受。

等到结束已经快中午了,我软着身子躺在床上,看他捡起地上的长T恤套上,再穿个宽松牛仔裤,立马变成新鲜男高中生。

我气不过,用脚狠狠踹了他一下,他拉过我的脚揉了揉。

禽兽。

他倒是笑了,亲亲我的嘴角。

今天记得去看你老公打篮球哦。


晚上我终于睡舒服了,想起来他们好像就在旁边的体育场打篮球,于是随便套了个裙子拎着钥匙出门了。

体育馆人很多,一眼便看到我那个禽兽男朋友正在打球。

他穿着那件我穿过的长T恤,一想到穿着那件衣服做的事我脸颊不自觉开始泛红。

可是一看到旁边那么多女生也正在看他们打球,而且还挺多人看他的,便气不打一处来。

这家伙,在家里勾引我就算了,还在外面勾引其他女孩子,过分!

我气呼呼地在球场旁边坐下,就死死盯着那家伙。

没一会儿他就看到我了,眼睛一下子亮了,像只狗勾一样笑得灿烂极了,挥挥手朝我打招呼,我哼一声当没看见,旁边的女生们倒是一个比一个激动。

我气更不打一出来,站起身想回家了。

刚走出去没几步便听到身后的脚步声。

一个温暖的怀抱把我拥住,男孩子身上没有汗臭味,反倒是清新的香。

我故作嫌弃地推了推他。

刚打完球,臭死啦!

他抱得更用劲。

不臭啊,我身上不是你的香味嘛?

他闻了闻长T恤,又贴上来闻我身上的味道。

我终于禁不住笑了出来。

禽兽。


评论(1)

热度(8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